有關畢業作文

畢業對於每個人心情都是不同的,畢業意味著大家以後就要各奔東西了。下面小編帶來的是有關畢業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關畢業作文1

總有些人,他們急於成長,然後又哀嘆失去的童年;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不久後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他們對未來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福。因此,他們既不活在當下,也不活在未來。他們活著仿佛從來不會死亡;臨死前,又仿佛他們從未活過。

自己也曾是這樣。國小時,總是想著: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學長、學姐們那樣帶上紅領巾,這是件多么驕傲的事。中學時,又想著:何時才能解下這束縛的紅領巾,我要換上青春的衣服。現在:過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

國小畢業後的暑假,沒有作業,玩伴,遊戲。總是冒出些不切實際的想法,閒的很。國中的某個暑假,電腦,電視,宅。一睜開眼的第一件事:開電腦。早、中、晚、餐皆在電腦前完成。現在:小說,文字,安靜,咖啡。

回溯流逝的時光,一切歷歷在目。小時候,快樂是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快樂的事。曾經認為畢業是種解脫。解脫束縛,解脫厭惡的事物。兒童啊,前一秒還在哭,下一秒破涕為笑。還有多少次的畢業?

國中、高中、大學、成長。還有四次,慶幸。畢業是狹窄侷促而又短暫的美好。後來我翻到一條微博,說快要畢業的時候要做這樣幾件事:1、早晨在操場上跑步。2、在圖書館睡一回。3、隨便找一個異性在學校拍情侶照。4、認真記下每個人的聯繫方式。5、和暗戀過的人表白。於是我默默保存已有同學的聯繫方式。總而言之,我認認真真的,一個人過著我最後的學生時光。一天又一天。

有關畢業作文2

畢業了,送走了級的師哥師姐們,現在該送走我們自己了。

最後一天,誰也沒有心思上課,老師也一樣,幾個女生已經擁在一起泣不成聲。男生們雖然沒有哭,但是都在努力抑制心中那隱隱的痛。最後一節課,大家都沉默著,覺得課堂是如此短暫。平時千等萬盼的下課鈴聲今天好像來得特別早,默默的,有人開始收拾東西,像是想要把三年的回憶都裝進包里。今日一別,不知明日還能否相見,年少的我們,離別於這最燦爛的夕陽里。

散夥飯,大家都醉了。說好不哭,酒卻成了哭的託詞。醉了,難免作些傻事。三年,我們對於這個集體早已有了不可割捨的感情級2班,是我們的另一個家。

熟悉的校園,熟悉的老師,熟悉的同學……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卻又那么遙遠。想到即將離開這裡去開始一番新的生活,平日再堅強的人也未免傷感。人生就是這樣,有相聚,有離別。回想一下,國中報到好像就在昨天。短暫的片刻,我們卻已在揮手道別。只有在離別時,我們這些不懂得珍惜的傢伙才會體會到相聚的快樂與寶貴。

別了,校園……別了,同學們……別了,親愛的老師……別了,我的純真少年……

同學們,一路走好,離別並不代表什麼,我們都不會忘記對方,不會忘記曾經在一起的幸福與美好,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我會一直陪伴你左右……

有關畢業作文3

快畢業了,我們將要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母校的老師們道別!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眨眼間過去六年的歲月,幾千個日日夜夜,聽起來是那么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么的短暫。

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師一手培育出來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老師不斷的為我們操勞,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和一雙明亮的眼睛。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對所有教過我們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里所有的好與不好的成績都變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同學們,讓我們在畢業之前牢記老師對我們所有學生的期望,現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來,畢業是各奔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執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經典時刻,畢業是一切都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畢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時刻。

同學們,請在我們互相揮手告別的時候帶上其他同學最美好的祝福,在這個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會以我們為榮!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小學生活和我們的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