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那個愛的同心圓作文

一環套著一環,思念纏繞思念,當風漸漸出現,愛的同心圓也在我的心底漸漸發芽……

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它就是同心圓中的大圓,讓我們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母親,伴隨你經歷人生;幫助你成為人間龍鳳;架起你心靈的長虹。但是當你從一隻依偎在媽媽身邊的雛鳥,變成一隻搏擊藍天的雄鷹時,不要忘記你,飛的再遠也飛不出媽媽愛的同心圓。但它也不是“死胡同”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內的窗,就會看見心靈的寶藏;門外清明的風景;人間的繁花滿樹。能讓我們坦然勇敢走出門去,一步一步走向光明的所在,走向愛的港灣愛的同心圓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芳香;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嚴寒時給我們溫暖;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愛的同心圓,你是多么的美好,總給人一種朦朧之感,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總能將我與母親緊緊的套在一起,任風吹雨打,電閃雷鳴也毫不畏懼。

謝謝你,我愛的同心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