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節日作文600字

我心中有個節日,那就是泡泡節啦!因為小朋友們都喜歡吹泡泡,所以我想設立一個泡泡節,給大家帶來歡樂!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的節日——泡泡節,小朋友們聚集在巨型廣場上,有序的排著隊等待著進場,天空中飄著各種不同的泡泡,有的像長頸鹿,有的像大熊貓,有的像小猴子,還有的像米老鼠,總之很多很多……就像動物園裡的小動物跑來跑去的,可愛極了。還有一種液體的泡泡,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有的跟著太陽公公嬉笑著,有的跟著鳥兒飛,有的飛向天空,飛的又高又遠。泡泡們有的碰到一起破了,變成一滴滴小水珠,晶瑩剔透。還有的泡泡抱在一起就像多年沒見的好朋友一樣不分開。泡泡一個一個消失了,又一個一個誕生了。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的非常的神奇。

一個個小朋友順著藍色管道,進入到自己的巨型泡泡中。我是最後一個進入藍色管道的,剛走進專屬我的巨型泡泡中,只見一個寫著“自動駕駛”的綠色按鍵出現在我眼前,我沒多做考慮就按了下去,開始我的泡泡之旅了,巨型泡泡一會兒飄向這邊,一會兒又飄向那邊,中間不停的變幻著形狀,直看得我眼花繚亂……興奮了一天,像是知道我累了,泡泡中出現了一張大床,我趕緊躺上去,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我又飄回了巨型廣場,再看看周圍:小朋友們也都陸續回到了廣場,巨型泡泡跟一些大型動物泡泡也都消失不見,就剩下些透明的小泡泡,它們有的像珍珠,有的像葡萄,還有的像小魚吐出的泡泡……泡泡像一個個小彩球飄向空中,隨風飄灑開來,輕輕地落在草地上,緩緩地飄到屋頂上,調皮地跳進小朋友的小手上。小朋友們都伸出小手在打泡泡哩!哈哈!可真好玩!我想,要真有泡泡節該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