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沙坪壩作文

我心中的沙坪壩是一個暢通、科技發達、森林、乾淨的沙坪壩。

以前,科技技術落後,沙坪壩交通很不方便,人們用的最多的交通工具就是“走”,就算有車的人家開到沙坪壩那些路上,總是搖搖晃晃的。所以人們一般都呆在家裡,不出門。現在,科技技術發達了,公路平整,還修起了高速路、立交橋、捷運、輕軌、鐵路;外地的開發商就藉此機會來到沙坪壩蓋起了高樓大廈,商業家業趁此機會來到沙坪壩建起商廠。但交通還是不暢通,而且有一些偏僻的地方交通還是不怎么好,而且沒幾座高樓大廈,沒幾家商店。我希望,沙坪壩區內,所以地方的交通變得暢通起來,方便起來。偏僻的地方還可以建起高樓大廈,商廠也多幾家。

以前,沙坪壩內的樹木很少,但辛勤的人們努力地種花種樹。現在,沙坪壩的樹木很多了,可是有些開發商想開發廠地竟把樹木伐了;有些不懂事人的亂丟垃圾,隨地吐痰造成了環境污染。這些人真不講道德。我希望,商業家們都找沒有樹的地方開發廠地,不亂砍亂伐,而且每周還派些人種花種樹,這樣沙坪壩就可以變成森林沙坪壩了。

如果,沙坪壩的人們都像我想的那樣去做,那將來的沙坪壩是:高樓大廈旁有著繁茂的綠樹,綠樹下還有鮮艷的花兒;人們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沙坪壩呀!

希望這就是將來的沙坪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