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的魔力續寫800字

“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從床上爬起來,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心想有錢的日子真是事事順心,人人都對我敬重三分,跟窮困潦倒的乞丐生活就是不一樣。我一邊感慨著,一邊同往常一般穿上那件裝有百萬英鎊的白色西裝來到了大街上。

最近,我愛上了一種無比美味的咖啡——貓屎咖啡。在這之前,面對價格如此昂貴的咖啡,我想也不敢想,更別說去喝一杯了。而現在的我每天早晨要是不喝一杯這樣的咖啡,都感覺愧對自己。

一走進咖啡館,店員對我90度鞠躬,笑盈盈地說道:“歡迎您,先生!您這邊請!先生,這是您的專座,請您稍等片刻,貓屎咖啡馬上就送過來。”幾個熟面孔在一邊竊竊私語:“那位先生可真有錢,要知道一杯貓屎咖啡可要100美元哪,別說是喝一杯,哪怕讓我喝一口都是奢望!”儘管他們壓低了聲音,可我還是聽得一清二楚,心想:自從有了這張百萬英鎊,所到之處無不對我畢恭畢敬,甚至沒有一個人提出讓我付錢。想到這兒,我高聲招呼道:“嗨!朋友們,你們要來一杯咖啡嗎?”客人們一個個睜大眼睛,一動不動地看著我,仿佛看外星人似的。過了幾秒鐘,其中一個頗為膽大的回答道:“先生,這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今日我高興。”於是我對服務員說道,“貓屎咖啡,五杯。”我拉著他們坐下細細品味,屋外的人眼裡滿是羨慕。

喝完了咖啡,我剛想說聲“再見”,只聽一個傢伙說:“先生,謝謝您的咖啡。我還有一個不情之請,能否讓我們見識一下您的百萬英鎊大鈔,就看一眼,我們今生也死而無憾了。”

“好!”我爽快地答應了,摸了摸口袋,咦!怎么沒了?我頓時愣住了,昨天拿它在服裝店老闆面前晃了晃,隨手放回口袋中了,現在怎么沒有了呢?到底哪去了?我心裡一急,額頭的汗水如雨珠般滴落下來。顧客、服務員們也個個傻了眼。我翻來覆去地尋找,可連影子都沒有。我結結巴巴地說:“對不起!我忘記帶錢了,我馬上回賓館去尋找。”說著,我忙擠出了咖啡店……回頭一看,身後跟著一長串的人,原來,我丟失百萬英鎊的訊息如驚雷炸開了,所有賒賬給我的大小老闆蜂擁而來,索要欠款。我急火攻心,大叫一聲,頓時失去了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