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以後,他興沖沖地在大森林跑著,跳著,開心極了!

忽然,傳來了一陣聲音:“救命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呀?”小木偶豎起耳朵順著聲音跑過去,看見一隻氣勢洶洶的大灰狼正在追趕著一隻小兔子,小兔子看見小木偶,仿佛看見了大救星一樣,急忙對著小木偶大聲說:“小木偶,小木偶,快來救救我!”小木偶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因為他知道,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對付不了大灰狼的,於是,他環顧四周,看有沒有一些可以幫上忙的東西。

突然,他看見黑熊警官踏著方步向這邊走來,非常認真地巡邏。小木偶開心極了,他飛快地跑過去,對黑熊警官說明了情況。

黑熊警官大吃一驚,因為大灰狼一個月前還在監獄裡坐牢呢!一周前,大灰狼剛剛越獄出來,自己現在正在找他,於是,他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大灰狼一看見黑熊警官,剛才那股兇狠的氣勢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跟我來!”隨著一聲呵斥,大灰狼乖乖地跟著黑熊警官回去坐牢了。

“謝謝您!小木偶,您救了我的命!”小兔子激動地說。“不用謝,你下次可要小心一些啦!”小木偶說完,就開心地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要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若自己也解決不了的事情,不能單獨處理,要向別人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