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世間所有的表情後,小木偶就決定去各地旅行,認識更多的朋友。他告別了老木匠,去了墨斯西西里。

小木偶坐飛機來到了墨斯西西里。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家,這裡的人分為三種,分別是:可大可小的泡泡人、五彩繽紛的彩色人和晶瑩剔透的玻璃人。小木偶吃驚極了,一直張著嘴,做出了“O”的嘴型。自言自語道:“這裡的人怎么都這么奇怪啊?都不是黃皮膚、黑眼睛的人,而全都是這些怪怪的人呀!”

這時,小木偶身邊的一位彩色人站了出來,對小木偶說:“喂,小木頭,你能像我們一樣變幻顏色嗎?要知道我們是最好的隱身高手和偵察兵。”

“我不能。”小木偶說道。

接著,又有一個女人走過來說:“你能像我們,能變大變小嗎?能吐出又圓又大的泡泡嗎?要知道我們能去很多別人去不了的地方,完成普通人做不了的事。”小木偶說:“我也不能。”

這時,旁邊的一位玻璃人已說了起來:“那你能像我們玻璃人一樣,能夠聚集關係,成為高超的工匠嗎?”

小木偶小聲的:“我還是不能。”

過了一會,墨斯西西里所有的人都笑了,齊聲問道:“那你還能做什麼呢?我們這不歡迎沒本事的人。”

“我,我會笑、會哭、會生氣、會著急、會同情關係別人會表演話劇。”小木偶輕輕的說。

“是嗎?那真好,我們這好久都沒有人來表演了,我們無聊好久了。小木偶,你能為我們表演一次嗎?我們歡迎你,會帶你感受墨斯西西里與眾不同的魅力。相信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很高興為你們演出,我的朋友們。”

於是,小木偶為他的新朋友做了精彩的演出,並且在墨斯西西里學了很多新的東西。直到有一天,小木偶告別了朋友,帶著行李前往他旅途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