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小木偶去找小紅狐要回他的背包。

小木偶來到小紅狐的住所,敲了敲門,小紅狐開了門,小木偶立馬跑進屋子裡,搶回了自己的紅背包就跑。小紅狐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追上了小木偶,拉著他背上的背包不放。“乾什麼!”這一幕恰好又被熊警官看見了,他拉著小木偶和小紅狐詢問情況。“他搶了我的包!”小紅狐撒謊還是一點兒都不臉紅。“不,那是我的,我的!”小木偶尖叫道。熊警官看看小木偶,一臉的憤怒。再看看小紅狐,同樣也是一臉的憤怒,熊警官決定先相信小木偶,因為這包如果是小紅狐的,小木偶受到教訓後不會又來搶包,可他又來了。

熊警官詢問小木偶:“是誰把你雕刻出來的?”“是一位老木匠。”小木偶答道。“喔,我明白了。”熊警官說。因為他們小鎮上只有一位木匠。熊警官帶著他們倆去詢問老木匠,老木匠說:“這包的確是小木偶的。”熊警官立刻明白了,他放走了小木偶,又告訴小紅狐以後不能這樣做,就回去值勤了。而此時,小木偶歡樂地走在大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