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後,開開心心地在街上走著,突然,他看見了之前搶他背包的小紅狐。他飛奔過去,大喊道:“小紅狐,你快把……”話音未落,小紅狐撒腿就跑,小木偶哧溜一聲就追上了小紅狐。小木偶說:“小紅狐,你還想跑嗎?”“不…不跑了,背包給…給你……小紅狐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知道已經搶不過小木偶了,只得乖乖交出背包。”

小木偶終於把背包拿回來了,非常高興。他繼續走,在繁華的都市裡找到一個叫“小吃店”的快餐店打起零工。他手腳靈活,包子做的既快又好,送餐也神速。每次送餐,小吃都還沒涼一丁點兒,就送到了指定位置。店老闆十分喜歡他。小木偶不在店老闆那裡吃飯,而且他也不需要吃飯。他把賺來的錢一部分給了其他一些貧窮的小動物,另一部分留在自己這兒備用,以備一時之需。

後來,小木偶擁有了自己的兩家店鋪,一個是花店,春夏秋冬鮮花盛開,香氣撲鼻。另一個是小吃店,店門口常常排著長隊,生意異常紅火。連老工匠也慕名到這裡吃早餐呢。

開了幾年店的小木偶,賺夠了錢,準備背上他喜歡的紅背包,出去週遊世界呢。出門的前一天,他曾幫助過的小動物們都來給他送行。有的送他一束束鮮花,有的送他親手做的點心,還有的為他表演節目祝福他……小木偶感動極了。

晚上,小動物們在小木偶家聚餐,大家有說有笑,個個臉上樂開了花。

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自己和他人都會獲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