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

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著急,也會向別人表示關心和同情了。

這一次老木匠又買了一個會發光的金色書包送給小木偶,還在書包里放了一本課外書,一個鉛筆盒,一本螢光筆記本。小木偶背著新書包走進了教室。他的同桌就是那個之前搶走他書包的小紅狐。小紅狐正拿著小木偶的書包耀武揚威地向大家炫耀,小山羊、小花貓、小粉豬都羨慕極了。小木偶一走過來,大家又把目光從小紅狐身上轉移到了小木偶身上。小木偶在大家目光的迎接中,走到了小紅狐身邊坐了下來,他又不慌不忙地從書包里拿出老木匠為他準備的東西。大家都驚呆了,原來世上還有這么漂亮的書包啊!連小紅狐也驚奇地睜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呆在了那裡……

上課鈴響了,大夥才從驚訝中回過神來,這節課是語文考試。小紅狐以前考試幾乎次次拿滿分,因為他仗著自己是校長先生朋友的兒子,四處抄同學的試卷,同學們都是敢怒不敢言,而鹿老師眼睛高度近視,她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這次也不例外,鹿老師一轉身,小紅狐就開始前後轉動,想抄答案。當他轉向同桌小木偶時,小木偶可不理他,他嚴嚴實實地遮住了自己的試卷,不讓小紅狐有機可乘。有一道題全班同學除了小木偶,都沒答出來。小紅狐氣得牙痒痒,沒辦法只好交卷。

最後小木偶考了一百分,而小紅狐因為沒寫完,只考了八十分。放學了,小木偶追著小紅狐要回之前被搶走的書包。這一次小紅狐以為小木偶被欺負了還是沒有表情,於是又找來熊警官想狡辯。

“快還我書包!這是我的書包!”小木偶憤怒地吼叫著。小紅狐被嚇傻了。小木偶竟然有表情了,他一時間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說些什麼。於是,熊警官把紅書包從小紅狐身上扯了下來還給了小木偶,還警告小紅狐以後不許再欺負同學,考試不許作弊,然後一把把小紅狐扔出好遠。

第二天,小紅狐一瘸一拐地來到教室,臉上只有一種表情,那是藍鼻子女巫對他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