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自從小木偶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後,小木偶的命運終於不再捉弄他了。

一天,小木偶在散步。突然,他發現了小紅狐,看到小紅狐背著自己的背包,小木偶心裡很不是滋味。當然了,小木偶很想把背包搶回來。小木偶悄悄地走向小紅狐,“咔嚓”,不小心踩到了一根樹枝。小紅狐轉過身來,發現了小木偶,就拚命地逃跑。小木偶用那兩條長長的、靈活的木腿追上了小紅狐,一把拽住了背包。

小紅狐大叫:“放開!放開!”那么大聲為的就是要把熊警官引過來。果然,熊警官來了,看見了小木偶,又想把她丟出去。這時候,藍鼻子小女巫來了,她用魔杖在熊警官的頭上點了一下,熊警官一下子什麼都知道了,他要把小紅狐丟出去。

“誒?你乾什麼?是它要搶我的包啊!”小紅狐掙扎著。可是他哪比得過熊警官呀?小紅狐就被丟出去了老遠老遠。

“對不起,”熊警官笑著對小木偶說,“上次不是很疼吧。”

“還好,不要放在心裡。”

小木偶向小紅狐走去:“小紅狐,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可以嗎?你不怪我拿你的背包嗎?”

這時,藍鼻子女巫說:“小木偶,你有一顆能夠包容別人的心,真是好樣的!小紅狐,你只要能改正錯誤,我相信你會受到大家的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