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續寫300字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老虎再也不相信狐狸了。一天,狐狸無意中聽見小白兔對小灰兔說:“老虎大王可真是糊塗,竟然會被狐狸那個小人騙了。”聽完,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說:“我不是藉助老虎的威風稱王稱霸,而是我原本就很強!不信就走著瞧。再過個把月,你們就看,我會親手拔掉老虎的牙齒。”說完,狐狸就大步流星地走了。

和兔子們分開以後,狐狸立刻跑到超市買了一些最甜的糖果和朱古力,包裝的精美。然後來到老虎家門口。邊敲門邊說:“老虎大王,老虎大王,快開門!我知道上次冒犯了您,今天特來給您道歉。”老虎從屋子裡走了出來,看見狐狸手裡拿的糖果和朱古力,立馬變的和顏悅色,:“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請屋裡喝茶。”就這樣老虎把狐狸看作自己的知己,並表示對糖果和朱古力很喜歡。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狐狸裝作依依不捨的和老虎告別,並表示明天還會來陪老虎喝茶。

就這樣,狐狸每天都給老虎送糖果,老虎從不刷牙,久而久之,有了蛀蟲。隔天,狐狸又給老虎送甜品,老虎剛放進嘴裡,還沒來得及品嘗,就被牙疼的哇哇叫,狐狸裝模作樣的幫老虎看了看說:“我送你去動物醫院吧!”

狐狸把老虎送到自己家親戚的醫院,然後給小白兔和小灰兔打了電話,小白和小灰帶領其他動物代表趕到醫院後,狐狸開始給老虎作手術——拔牙。

狐狸把麻醉抽到一次性針管,然後注射到老虎牙齦部位,接著用一把醫用鉗子左右搖晃,一會醫用藥盤上落下三四顆被蛀蟲咬的空空落落並黑黑的虎牙。由於麻醉藥起作用,老虎沒感覺疼痛,以為狐狸治好了他的牙疼病,曾經威風凜凜的老虎用他最最溫柔的眼神,給了狐狸一個讚揚的表情,並誠摯的說了聲:“謝謝。”

此後,老虎把狐狸像對待自己心裡的神一樣看待,而只有狐狸知道是怎么回事,從此,狐狸卻成了小兔,小狗,小刺蝟,猴子等動物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