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假虎威續寫600字

老虎正在草地上大搖大擺地散步。它看見有兩隻小兔子在說它和狐狸之前發生的事情,知道自己受騙了。老虎聽了怒氣沖沖,它決定要找狐狸算帳。

老虎找遍了整個森林都沒找到狐狸,於是找到了狐狸開的酒店,酒店裡面有個樓層,老虎從窗戶外看了一下最裡面的房間,發現狐狸在吃早飯。只見他理了理身上的西裝,戴上了最帥氣的墨鏡,同時點燃了一根香菸,邊抽著煙邊走進裡面的房間。狐狸一看,驚了一下,馬上對老虎說道:“老虎大哥,你怎么來了?”“我來邀請你中午11:30到我家做客。”狐狸看到老虎這么誠心誠意邀請它去做客就答應了。

約定的時間到了,狐狸去老虎家發現它正好在外面迎接。一走進家門,老虎就把狐狸拉到飯桌前請它吃飯。沒想到狐狸吃了一口就暈了過去。原來老虎在狐狸沒來之前,早已在飯里放下了安眠藥。老虎說:“哈哈!臭狐狸,讓你上次欺騙我,現在被我抓住了,我要吃掉你!”正當要動手時,它一想:不對,我應該去再找些配料,這頓餐一定會更美味!於是老虎就出去找材料了。

這時,森林的小動物正在散步,剛好路過老虎家門口,™看見了昏倒的狐狸,馬上猜到了事情的經過。小動物們決定去救狐狸,這時小豬跳出來說:“不能救,這是它自找的。”其他動物說:“我們不能見死不救,它雖然這么壞,但是也可以改過自新!”小豬一聽,只好答應了。它們一起把狐狸抬出了老虎家。老虎回來發現狐狸不見了,氣得直跺腳。

狐狸得救了,它醒了過來。小動物們說:“你還好嗎?你被老虎抓住了,我們救了你。”狐狸紅著臉說:“嗯,謝謝你們救了。”小動物們說:“不用謝,但我們也有個條件,就是你不能再做壞事了。”狐狸點了點頭。

就這樣,狐狸慢慢地改掉了壞習慣,成了一隻善良的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