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烏鴉與狐狸的故事300字

【續寫烏鴉與狐狸】

邵煒傑

自從烏鴉先生被狐狸騙後,烏鴉先生心裡耿耿於懷。烏鴉先生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決定懲罰這隻狡猾的狐狸。

有一天,狐狸又找來了一塊肉。正巧,狐狸從樹旁經過看見烏鴉嘴裡叼著一塊比上次還要大、還有肥、還要香、還要誘人的肉。狐狸被那塊肉饞得垂涎三尺。

狐狸又用老辦法,他捏著嗓子用尖銳的聲音說:“你好啊,烏鴉先生。”烏鴉先生一聲不吭地轉過頭去。狐狸湊過去說:“哎呀!您家孩子學習成績優異,您是怎樣教孩子的?”烏鴉先生聽了高興的眉開眼笑。這時狐狸猛撲上去,一口咬住那塊肉把它吃了。這時,烏鴉哈哈大笑地說:“哈哈那塊肉是我下了藥的!”沒過一會兒狐狸肚子疼的滿地打滾兒。

最終,烏鴉把狐狸騙了。

【續寫烏鴉與狐狸】

王天翊

俗話說得好,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自從烏鴉被狐狸騙了之後烏鴉一直懷恨在心。烏鴉吸取了教訓,下定決心烏鴉也要懲罰一下狐狸。

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正巧狐狸看見了,這次的肉比上次還要肥,狐狸饞得垂涎三尺。

狐狸甜言蜜語地說:“烏鴉,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你比上次更帥氣了!”烏鴉轉過去不理睬它。狐狸接著說:“聽說你的孩子考了雙百分,可是我家的孩子卻考得那么差,你能傳授給我你的秘訣嗎?”烏鴉剛想開口,肉就掉下來,狐狸猛地上前狼吞虎咽地吃下去。不一會兒,狐狸疼地哇哇大叫,烏鴉得意地說:“我放了瀉藥,讓你疼上個三天三夜睡不著覺。”

森林裡的動物聽說烏鴉的所作所為,連忙拍手叫好!

【續寫烏鴉與狐狸】

曹睿豪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過之後,烏鴉一直懷恨在心。烏鴉吸取教訓,想懲罰狐狸。

一天,烏鴉又找來一塊肉。正巧,被狐狸看見了。狐狸看見那塊肉比上次那塊肉還要大,還要香。狐狸看得口水直流。

狐狸用了老辦法,向前湊了湊說:“烏鴉先生,好久不見,你還好嗎?”烏鴉先生不理狐狸。狐狸看見烏鴉不理自己,又向前湊了湊,說:“烏鴉先生,你的羽毛比之前還要黑,還要亮,你看我的毛,又亂又粗糙,你就教教我怎么保養的吧。”烏鴉先生聽得心花怒放。故意要張嘴說話,把肉扔了下去。狐狸跳上去。一口把肉吞了下去。過了一會兒,狐狸就感覺肚子疼了,烏鴉先生得意洋洋地說:“你上當了,我在肉上放了瀉藥,保證讓你疼上個三天三夜。”

從此以後,狐狸看見烏鴉先生吃肉,就再也不眼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