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力量續寫500字

多年以後,出車禍的小女孩長大了,擁有了自己的家,她還有了自己的孩子叫文軒。

一次,她們兩個去其他城市旅遊,她的女兒文軒生病了並且很嚴重。她們找到了一家醫院住了進去,文軒的媽媽很擔心。一位護士推著車走了進來,來到了文軒的病床前說:“沒事的,一點也不疼。再說了,打完以後,我們的身體就健康了。不要怕。”於是,文軒點了點頭答應了。然後,護士開始給文軒打針,文軒很勇敢,沒有哭。護士抬起頭的時候,文軒的媽媽認出了那個護士。原來,她就是以前救過她的護士,她握住了那位護士的手,說道:“謝謝您,謝謝您救了我,才讓我看到了我還有生命的目標,我感覺到了身體裡充滿了力量,使我有了大步朝前走的力量,我不僅看到了生命的目標還看到了希望,這使我信心倍加。是您,讓我知道母愛是很重要的,要是沒有母愛的話,孩子們就不會有希望,所以母愛很重要。之所以這樣,我才能醒過來。文軒也是這樣,我相信她一定會好起來的。”這一番話讓文軒很高興,她說:“我一定會快快好起來,長大當一名醫生,幫助生病的人,讓世界上生病的人變少!”護士說:“母愛可以拯救一切!”

也許這位護士當時的舉動,只是出於對病人的責任,但是這份責任卻替代了母愛,拯救了這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