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50字

在人的一生中,笑是不可少的,但不能一直在笑。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後,他的生活就更豐富多彩了。可他一直想要拿回他的書包,所以他現在不再像以前一樣還在笑。

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著,臉上沒有一絲的笑容,突然,上次遇到過的那隻兔子跳了過來,仔細一看發現小木偶不像從前一樣笑了,而是板著一張臉走著,小兔子上前去問:“小木偶,你怎么了?”小木偶把他的故事說給了兔子聽,兔子聽完後才知道自己誤會小木偶了。於是就向小木偶道歉,還送小木偶一根卡蘿蔔,之後就跳走了。

小木偶又繼續向前走,他又遇到了之前的那個老婆婆,老婆婆也注意到了小木偶,小木偶又向老婆婆說了自己的故事,老婆婆也知道自己誤會了小木偶,於是她送給了小木偶一袋餅乾。小木偶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書包被搶走的地方,看見搶他書包的小紅狐。小木偶走過去想問小紅狐要回書包,等他話音剛落,小紅狐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他看見小木偶的手上的東西,就走過去問:“我把書包還給你,你能給我一點餅乾嗎?”小紅狐把書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果斷地把一袋餅乾給了小紅狐,小紅狐高興地吃了起來,正因為這件事,他們倆還交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