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400字續寫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自從小女巫送給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後,現在的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著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現在小木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向黑熊警官討回公道,還自己清白。小木偶去警察局找到了黑熊警官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向他說清楚了。黑熊這才明白過來,原來是自己誤會小木偶了,連聲向小木偶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小木偶真誠地:“沒關係!但我要讓小紅狐得到應有的懲罰。”黑熊馬上在全國各地下達通緝令,捉拿小紅狐歸案。

小紅狐在逃亡的過程中,碰到了小木偶。小木偶一把拽住小紅狐的尾巴,氣急敗壞地說:“這下看你這個騙子往哪裡逃。”邊說便撥通了報警電話。小紅狐苦苦哀求道:“小木偶,饒了我吧!下次我再也不敢了。”“不行,我絕不放過你。”小木偶斬釘截鐵地說。“小木偶,我把紅背包還你。”小紅狐邊說邊從背上拿下紅背包還給小木偶。這時,警車呼嘯而至,小紅狐被抓上警車帶走了。小紅狐罪有應得,背判因搶劫坐五年大牢。

小紅狐報仇雪恨之後,高興地走在了回家的路上。這時,他碰見了小兔子,急忙過去打招呼:“小兔子,當初是老木匠只給了我一個表情——笑,現在我會其他的表情了。”然後齜牙咧嘴地做了個痛苦的表情。小白兔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是我沒搞清楚,我們做好朋友吧!”

小白兔和小木偶手牽手像老木匠家走去。老木匠見小木偶完好無缺地回來了,激動地把他擁抱在懷了。

小木偶的故事(故事續寫)

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的表情後,小木偶覺得舒服多了,它興奮地走著,又遇見了小紅狐,小紅狐見了它,拚命地逃跑。小木偶跑得比它快,一下子就捉住了小紅狐,把它拽到了熊警官那兒。

熊警官說:“怎么又是你們?又有什麼事?”

“ 報告警官,”小木偶說,“那個包是我的!”熊看看小木偶,小木偶滿臉的憤怒。小紅狐害怕極了,它不知道小木偶怎么有了所有的表情。警——警官,那包是我—我——的。”小紅狐膽怯地說,它還想極力爭辯熊不解地看著它們倆,還是把包還給了小木偶。

這個城裡有名的導演老山羊要演一出木偶戲,正在招收演員。小木偶覺得好玩兒,也報了名。面試的時候,導演見小木偶表情豐富,把各種表情都演得惟妙惟肖,就讓它演木偶戲的主角。小木偶在木偶戲中扮演小木偶皮諾曹,因為小木偶會笑、會哭、也會著急,表演得非常出色,小木偶就成了沒有誰不知道的大明星。

就在小木偶享受成功的喜悅的時候,又有誰知道它曾經因為只會笑而苦惱呢?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了小木偶,小木偶天天都過著開心的日子,也交了很多的朋友。

有一次,小木偶決定回家看看老木匠——創造它的人,在路上正好看見了小紅狐,小木偶笑嘻嘻的說:“你好啊,小紅狐,你能把我的紅背包給我嗎?”小紅狐憤怒的說:“那是我的背包,怎么能給你呢?”“不,那是我的背包。”小木偶生氣地說。這時,老木匠剛要去買菜,看見小木偶和小紅狐正在吵架,連忙把它們分開了。老木匠問小木偶:“小木偶,你為什麼和小紅狐吵架啊?”“小紅狐搶我的紅背包,”小木偶憤怒的說。老木匠又去找小紅狐,讓他把紅背包還給小木偶,小紅狐沒辦法,只好把紅背包還給小木偶。小木偶要回了紅背包很高興,後來小木偶說:“老木匠,我正好要去看你呢!”“我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它們對我都很好。”老木匠問小木偶:“你怎么會人類所有的表情了啊?”小木偶把事情重頭到尾講述了一遍,就和老木匠回家了。

小木偶和老木匠生活得非常幸福,小木偶的朋友也經常去看老木匠和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