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

自從小木偶擁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之後,他便到處助人為樂,還被稱為“助人為樂標兵”呢。

陽光明媚的一天,剛幫助過山羊奶奶搬米的小木偶,高高興興地走在大街上。燦爛的陽光照在他臉上,這一天注定會很美好。

突然,小木偶發現了那個偷他書包的小紅狐,正坐在樹蔭底下乘涼。他怒氣沖沖地跑過去,抓住了小紅狐的衣領,“你這個小偷,快把書包還給我。”小木偶憤怒的說。

小紅狐有些慌張,結結巴巴地說:“我……憑什麼要給你,這是我的書包。”說罷小紅狐就掙脫開來,拔腿就想跑。

小木偶哪肯放他走,又死死抓住小紅狐,正當他倆爭執不下的時候,熊警官騎著機車威武的趕來了,大聲問道:“你們倆怎么又打起來了?”

“是小木偶又來搶我的書包。”小紅狐惡人先告狀,搶著說。

小木偶委屈的哇哇大哭起來,“這真的是我的書包,這個書包是老木匠送給我的,對我非常有意義。”說著,哭的更厲害了。

熊警官看著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小木偶,再瞄著有點心虛的小紅狐,心想:難道上次真的錯怪小木偶了?

這時小木偶又開口說道:“熊警官,要是您不相信我的話,咱們可以去問問老木匠。”

熊警官果斷地說:“好,咱們就去問問老木匠。”

小紅狐聽了,知道自己的謊言馬上就要被拆穿了,頓時沒了底氣。連連求饒:“熊警官,我錯了,我錯了,之前我撒謊了,是我偷了小木偶的書包。”

他又對小木偶連連道歉:“對不起,小木偶,我不應該偷你書包,還冤枉你,請你原諒我吧。”說著,趕緊將書包還給了小木偶。

熊警官大發雷霆,狠狠的教訓了小紅狐一頓。之後也真誠的跟小木偶道了歉。

善良的小木偶原諒了他們,開心的笑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