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小木偶傷心極了,去找老木匠,他哭著給老木匠說:“有一個小狐狸搶了我的包,還撒謊說包是他的!你一定要幫我呀!”“好好好,你帶我去找他,再去找熊警官評理。”

他們在大街上四處尋找,但還是沒找到小狐狸,但小狐狸早就沒了蹤影。突然發現了在大街上巡邏的熊警官,他們跑上去問:“請問您知道小狐狸在哪裡嗎?”“又是你,別胡鬧了,小狐狸在哪裡我怎么知道?快走開”“這次我帶了證人了。”小木偶回答。老木匠走過來說“您好,我是城裡的木匠,這包確實是我送給小木偶的。”熊警官說:“那咱們去問問周圍的人,看看有沒有人看到小狐狸搶你的包。”小木偶非常生氣,臉都氣綠了。山羊爺爺、小狗、虎阿姨、還有馬叔叔都為小木偶作證,熊警官才相信。於是,他們又來了警察局,開啟了山上和城市的所有攝像頭,發現小狐狸正拚命往山上逃。老木匠開著車帶小木偶和熊警官去抓小狐狸,結果把小狐狸逮了個正著!可小狐狸死不承認,“你還頂嘴,好多人都說是你搶包。”熊警官大罵“不信你還可以來看看視頻攝像頭拍下來的證據,也可以再問其他人!”小狐狸慚愧的低下了頭,把包還給了小木偶,還被熊警官訓斥了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