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小木偶在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下,變得會哭、會笑、會著急、會生氣、還會對別人表示同情和關係了。

他告別了小女巫,準備回家找老木匠,告訴他路上發生的一切,還讓老木匠知道,只會笑是遠遠部夠的。

在路上,小木偶一邊和樹上的小鳥打招呼,一邊對路旁的菊花做鬼臉……;它感到生活是那么的快樂和美好。

走著走著,小木偶發現小紅狐坐在長椅子上,翻著紅背包在找什麼東西,並露出奸狡又得意的笑容。他躲在長椅子後面,看它他到底在找什麼。啊!小木偶發現,他要找的東西正是老木匠給他的路費!小木偶生氣極了,他悄悄的走到小紅狐的身後,一把拽住小紅狐的尾巴,等小紅狐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被小木偶拽住了,拚命掙扎。這時,熊警官趕來了,小木偶大聲叫到:“你這個騙子,還我的包!”熊警官對小木偶吼到:“你又來搗亂!”小木偶說:“那是我的包,我被小紅狐騙了後,想要回來,但那時老木匠只給我一種表情,我只會笑,是藍鼻子小女巫給了我所有的表情。”熊警官這才明白自己錯怪了小木偶。

熊警官終於相信了小木偶,把小紅狐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命令小紅狐把他的紅背包還給小木偶,然後把小紅狐帶回了警察局。

小木偶背上紅背包,開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