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自從小木偶有了全部表情之後,心裡就想找一個家,它看小動物們都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家庭,心想:我怎么沒有家庭呢?

於是第二天一早便匆匆忙忙來到木偶小鎮。哇,好多木偶啊!有表演的小丑、有做飯的廚師等好多種工作。它去領養院一看,大門緊閉,心想連孤兒都領養完了,它走在大街上,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孩兒,他心裡很難受。走出了木偶小鎮回到了家,決定第三天一早去找老木匠。

第三天他來到了光明小鎮,他找到了老木匠家,叩開了老木匠的門。老木匠見到小木偶驚喜萬分。看出小木偶的心思,說:"你這次回來一定有事情說。是吧孩子?小木偶說我看其他小動物都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我想再要個父親和母親。這樣我們就能拼成一個完整的家庭"。說完便留下了眼淚。老木匠很奇怪,說我只給了你一個表情"笑",你怎么會哭呢″?小木偶說是藍鼻子小女巫給我的剛說完了,木匠就拿起身起雕刻刀開始忙起來不一會兒就雕刻好了,可是和小木偶一樣,剛開始沒有笑,哭,生氣,憤怒等表情,於是他帶著爸爸和媽媽去找藍鼻子小女巫,讓他給自己的爸爸媽媽天上所有人類的表情。

從此以後,小木偶一家過著甜蜜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