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作文續寫2000字

小木偶擁有了所有的表情,他向警察局走去。他一定要向熊警官說明那個紅背包是自己的,剛才他被冤枉了。

走著走著,小木偶忽然聽到一聲:救命啊!小木偶定睛一看,原來是小紅狐被一隻兇狠的獵豹追趕著,眼看就要追上了,情況十分危急。小紅狐一眼就看到了小木偶,忙喊:小木偶,快救救我呀!

小木偶是個善良的好孩子,怎能見死不救呢?可是自己和小紅狐也對付不了獵豹呀!他皺著眉頭,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正在這時,他看到不遠處熊警官正邁著四方步,認真地巡邏呢!

小木偶驚喜萬分,放聲大叫:熊警官!熊警官!快來抓壞蛋,救救小紅狐呀!熊警官循聲而來,他用電警棍一頓狠揍,制服了獵豹。小紅狐得救了。

熊警官喜笑顏開,豎起大拇指,對小木偶說:小木偶,你真厲害!獵豹剛剛越獄,我正在四處找他呢!

小木偶被誇得紅了臉。一旁的小紅狐也紅了臉,不過他是因為慚愧。他向熊警官說明了紅背包的真實情況,還向小木偶道了歉,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和小紅狐成為了好朋友。

小木偶背著自己的紅背包繼續向前走著。突然,他發現前面的大樹下坐著小白兔,正捂著腿叫疼呢!小木偶立刻跑到她面前,關心地問:小白兔,你這是怎么了?

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被樹根絆了一下,就從山上滾到了山下,還摔傷了腿。小白兔疼得齜牙咧嘴,痛苦地說。小木偶小心翼翼地幫她包好傷口,一邊安慰道:你忍著點,我看傷得不太重。我幫你揉揉!小白兔看到小木偶一臉的真誠,感動地說:小木偶,對不起!我以前不應該笑你。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小木偶咧開嘴,笑著說:當然可以!

小木偶又結交了一個好朋友,別提有多高興了。他哼著歌兒,蹦蹦跳跳地繼續向前走著。突然看見小猴子吹著口哨,騎著腳踏車,飛快地從眼前駛過。只聽叭的一聲,緊接著,前方又傳來哎呦!哎呦!的叫聲。不好啦!一個老婆婆被小猴子撞倒了。可惡的小猴子居然想逃跑!不行!不能讓小猴子逃跑!

小木偶心急如焚,飛奔上前。他一把抓住了小猴子,你給我站住!你撞倒了老婆婆還想逃?小木偶一臉憤怒地呵斥小猴。

小猴子再不敢跑了,連聲對老婆婆說:對不起!對不起!小木偶和小猴子一起把老婆婆扶上了腳踏車,送往醫院。

一路上,小木偶一個勁地安慰老婆婆不要著急,馬上就要到醫院了,一邊嚴肅地對小猴子說:小猴,你以後做事要小心,不能這么不負責任!小猴紅著臉,點點頭。

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治療,老婆婆的腿不再那么疼了。小木偶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地,緊皺的眉頭這才舒展開來。

謝謝你,小木偶!今天多虧了你呀!老婆婆感激地說。

老奶奶,我錯了!小猴子不好意思地說:以後我再也不這么幹了。我要向小木偶好好學習!

小木偶聽了老婆婆和小猴子的話,笑容又一次出現在臉上。

自從擁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小木偶結交了許多好朋友,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很高興。於是,他跑回家準備把這個好訊息告訴爸爸老木匠。

可是,當小木偶興沖沖地回到家,卻發現老木匠病了,正發著高燒,躺在床上,說不了話了。

小木偶急壞了,急匆匆跑到了山羊大夫家。

山羊大夫,快救救我爸爸吧!他發高燒,都已經不會說話了。小木偶滿臉著急,急切地向山羊大夫救助。

我只會給森林裡的居民們治病,你爸爸的病我可治不了。不過我聽說北邊有座山,山上有種神草,能治你爸爸的病。但是,那座山很高,一般人上不去。 山羊大夫告訴小木偶。

山再高,我也不怕。小木偶堅定地說。他謝過了山羊大夫,就向北邊的大山出發了。

小木偶心急如焚,走了很多路,終於來到了那座大山下。抬頭一望,果然山峰高聳雲間,山路十分陡峭。

可小木偶不怕,他開始努力往上爬。爬呀爬呀,小木偶不停地往上爬,累了就躺下休息,醒了繼續爬。終於在一天早上,小木偶爬上了山頂,順利找到了山羊大夫所說的那種神草。小木偶小心翼翼地摘了幾株神草,裝進口袋,顧不得休息,就下山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木偶突然發現,小紅狐正背著小紅包從遠方驚慌失措地跑過來。小木偶看到小紅狐,非常生氣:你拿了我的包,我正要找你呢!

但小木偶又發現,小紅狐身後還緊跟著一隻大灰狼,正惡狠狠地盯著小紅狐,眼看快追上了。救還是不救?小紅狐心裡很矛盾。不過,他還是馬上作出了決定,救!正好路邊有一根木棍,小木偶拿起木棍,幾棒把大灰狼打跑了。

得救後的小紅狐很慚愧,紅著臉說:小木偶,謝謝你!上次,我拿了你的包,你不但不記仇,反而主動幫助我,我真不知說什麼?我要把包還給你。說完,小紅狐立刻把包拿下來,遞給小木偶。

小木偶見小紅狐承認了錯誤,就原諒了它,對小紅狐說:你能改正錯誤就好,我們還是好朋友,但現在我要急著趕回家,因為我爸爸生病了。

讓我來幫你,我叫小馬過來,馱你回家。小紅狐誠懇地說。

於是,小紅狐叫來了小馬,小木偶騎上馬背,一刻不停地往家趕。

回到家,小木偶趕緊把神草拿出來,煮湯給老木匠喝。說也奇怪,老木匠喝了湯後,過了一會兒竟能開口說話了,小木偶激動地流下了開心的眼淚。

後來,老木匠的病慢慢好了。小木偶救治老木匠的事傳開了,大家紛紛誇獎小木偶勇敢孝順。小紅狐主動向森林警察局坦白,熊警察還專門上門向小木偶道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