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700字

現在,小木偶在小女巫的幫助下,也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

突然,小木偶想起了紅背包的事情,並立刻去找小紅狐。

小木偶走啊走,經過蘿蔔地時發現小白兔有心事。小木偶上前問道。

“小白兔,你怎么了?”

“這個蘿蔔太大了,我拔不出來!”小白兔說。

“我來幫你!”小木偶說。

小木偶有兩條長長的、細細的、健壯有力的木頭手,他不費一點力氣就把大蘿蔔給拔了出來。

小白兔說:“謝謝你,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嗎?”

“當然可以!”小木偶說:“我們一起玩遊戲吧!”

“好的!”小白兔高興地說。

他們玩著玩著跑到了菜場,經過菜場時發現老婆婆有煩惱,他們走到老婆婆的面前問道。

“有什麼事嗎?”

“生薑賣完了,我的孫子發燒了,要喝生薑水!”老婆婆沮喪地說。

說著,小木偶從口袋裡拿出一兩支生薑給了老婆婆。

“謝謝,我有什麼可以幫您的?”老婆婆開心地說。

“那太好了,我希望你們能幫我捉到搶包的真兇。”小木偶說。

這一次,小木偶帶著紅帽子又裝作一副笑嘻嘻的樣子。小紅狐心想:上一次搶了他的背包,這一次也要搶他的帽子。

小紅狐對小木偶說:“小木偶,你可以把帽子借我戴一下嗎?就一下,好嗎?”

“可以!:”小木偶笑嘻嘻地回答。

小紅狐一戴上帽子之後就跑出去好遠了。小木偶用木頭腿一下子趕上了小紅狐,他們的一舉一動又被熊警官看見了。

“你們在乾什麼!”

“他搶我的帽子!”小紅狐說。

“這是我的!”小木偶連聲叫道。

這時老婆婆、小白兔出來作證,小紅狐只好把東西還給了小木偶,自己也被押上了警車。

從此,小木偶的生活豐富,非常的幸福,也交到了許多朋友。小紅狐在熊警官的教育下也改正了錯誤,也成了一個講誠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