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

小木偶雖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著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但還不會利用這些表情。

有一天,老木匠對小木偶說:“你現在長大了,要找份工作,出去掙錢了。”

小木偶聽老木匠的話,出去找了一份在馬戲團當馴獸員的工作。

小木偶第一次上台演出,小木偶帶領大獅子出場。表演開始了,小木偶把自己的腿放到大獅子嘴巴里,大獅子不咬小木偶才算表演成功。

小木偶把一隻木頭腿放進大獅子的嘴巴里,可是表情用錯了。本來應該用生氣的表情,這樣獅子才會害怕。

但小木偶用錯了。用成了笑的表情,獅子一下子咬下了他的腿。

老木匠回去又給他做了一隻腿。

王政豪: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小木偶自從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它就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木偶背著它的新書包去上學,走著走著,小木偶又遇見了狡猾的小紅狐。“再借我背一背你的新書包行嗎?這次我一定不會跑了。”小紅狐可憐巴巴地看著小木偶。小木偶早已看穿了小紅狐的心思,就說:“好吧。”小紅狐背上書包就再次從小木偶的眼皮底下逃走了,小木偶抓住了小紅狐,這時熊警官了,“又怎么了”熊警官不耐煩地說。“它搶我的書包。”小紅狐和小木偶異口同聲地說。熊警官看著它們的表情,都很生氣,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藍鼻子小巫女突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跟熊警官說了事情的經過,熊警官非常生氣,就把小紅狐扔到了一邊。

小木偶謝過藍鼻子之後,就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