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2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200字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的所有表情後,小木偶就會做人類的所有表情了。

有一次,小木偶又上大街了,小木偶又看見了老婆婆,於是,他對老婆婆說:“老木匠只給了我一種表情那就是笑,所以那天我還不會那些表情,我才會做的。”老婆婆點了點頭對小木偶說;“原來是這樣啊”!小木偶又去找穿警服的熊,熊說:“你還想偷小紅狐的東西嗎?”

小木偶嚴肅地說:“我沒偷,那天我還不會做人類的所有表情,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我表情後我就會做了。”穿警服的熊說;“我不應該相信小紅狐,它撒謊一點都不臉紅,那天我也不應該打你對不起。”老木匠說的沒錯,笑是很重要的。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200字

小木偶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就向警察局跑去,走在路上,忽然有一輛車飛過,把小兔子撞到了。小木偶看見了便跑過來把小兔子拉起來。小兔子問“小木偶,你現在去哪裡?”“到警察局去”小木偶回答到。小兔子說“我和你一起去、”於是,他們兩個便向警察局走去。

小木偶和小兔子到了警察局找到了熊警官,向他說明了事實,熊警官說“真是對不起,請原諒。”小木偶原諒了熊警官,熊警官主動帶著他們兩個去找小紅狐,小紅狐無耐之下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

小兔子和小木偶告別了熊警官愉快的回家了。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200字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以後,小木偶非常高興,在街上走了一次又一次。

忽然,小狐狸出現在它的眼前,小木偶害怕地跑回家去了,生怕小狐狸來搶它的什麼。以後,小木偶看見小狐狸就跑,一直到跑回家裡去。小狐狸知道後,回到大森林裡叫來它的同伴們,大聲說:“你們給我聽好了,我們的目標是:捉住小木偶,把它嚇一嚇,因為它想搶我的紅背包……”

第二天早上,陽光明媚,小木偶來到街上,看見了一隻小狐狸,它準備往回跑時,又看見了一隻小狐狸。小木偶害怕極了,臉都青了,這時,一隻袋鼠媽媽正在這兒走過,小木偶可憐巴巴地說:“袋鼠媽媽,你能用你的袋子送我回家嗎?”袋鼠媽媽很同情小木偶,所以把它送了回家!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200字

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所有人類的表情後,小木偶就繼續在街上行走,他又遇到了小紅狐,小紅狐在想搶他的東西,就說:“小木偶,能把你的糖讓我嗅一下嗎?就一下!”“好的。”小木偶又被騙了。小紅狐一拿到糖就不要命的逃跑。但是小木偶有一雙靈活的木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紅狐,他把小紅狐的尾巴拉住。

“放開,放開!”“吵什麼?”一把熟悉的聲音在他門耳邊響起。“報告警官,他搶我的糖。”小紅狐撒謊。這次可把熊給搞混亂了。這時,小紅狐的爸爸來了,“你又乾什麼啦,什麼搶東西,上次已經跟你說了,不要再搶別人的東西。”“這么說,上次那個背包是小木偶的。”熊說。“對,是我的。”小木偶說。小紅狐只好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