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送給了小木偶所有表情後,他不僅能表示喜怒哀樂,還能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一天,小木偶正興致沖沖地在大街上走著,忽然看到一個身影從他旁邊一閃而過,嘴裡還不住地大喊:“救命啊,救命!”小木偶定睛一看,咦,那不是小紅狐嗎?他跑得那么急幹嘛?小木偶覺得很驚訝。這時,一個灰不溜秋的身影也從他身邊飛跑而過,原來是可怕的大灰狼!只見他敏捷地跨過圍欄,差點就要抓住小紅狐的尾巴了!小紅狐扭頭瞄了一眼,嚇得亂叫。

小木偶看的心驚膽戰,心裡特別慌亂,到底該不該救小紅狐呢?救吧,可是小紅狐搶了我的背包呀;不救吧,小紅狐看起來又怪可憐的。想到這,小木偶不管三七二十一,正要跑上前去營救小紅狐,突然撞見了巡邏的熊警官,小木偶馬上跑過去,焦急地說:“警官警官!不好啦,大灰狼正在追殺小紅狐。”

熊警官聽了,頓時大驚失色,趕緊跑去追大灰狼,還隨口丟下一句:“大灰狼可是監獄裡的一級罪犯,前幾天剛被捕,這么快就逃出來了!”小木偶也緊緊跟隨著熊警官,一起去圍捕大灰狼。

不一會兒,他們就前後夾擊,抓到了大灰狼。只見大灰狼一臉的不服氣,而小紅狐則是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經過審問,他們才知道,原來大灰狼剛剛從監獄逃出來,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他肚子正餓呢,就找藉口說是小紅狐扔的,要吃了小紅狐……

小紅狐逃過了一劫,對熊警官和小木偶感激不盡,他不僅把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還把以前偷來的東西全部還給了大家,並公開向大家道歉。

從此以後,小紅狐改邪歸正,和小木偶成為了好朋友。他們一起在森林王國里快樂地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