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自從小木偶遇到了小女巫以後,小女巫把所有人類的表情都送給了小木偶。

小木偶想:“我現在已經身無分文了,不行,我要去找小紅狐狸。”於是,小木偶就邁開兩條長長的、靈活的木頭腿,來到了小紅狐狸的家裡。小木偶剛想進門,小紅狐狸就背著小紅背包出來了,小木偶連忙藏到了樹叢里。

小紅狐狸離家一米多遠的時候,小木偶就跟了過去,小木偶偷偷地看著,發現小紅狐狸正背著他的小紅背包在大街上神氣呢!小木偶見了,連忙撲上去,對小紅狐狸說:“你還我的小紅背包!”“這是我的,憑什麼給你呀?!”小紅狐狸裝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對小木偶說。小木偶又用比小紅狐狸高一百倍的聲音對小紅狐狸說:“這本來就是我的!”

這聲音又引來了熊警官,他問小紅狐狸:“小紅狐狸,又怎么了?”“熊警官,您前幾天已經說過這小紅背包是我的了,可這可惡的小木偶又來跟我要小紅背包了。”“這是我的!這個小紅背包是我的!”小木偶漲紅了臉大聲分辯。熊警官看看憋紅了臉的小木偶,再看看正在一旁偷笑的小紅狐狸,終於明白了。他把小紅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又背著小紅背包蹦蹦跳跳地離開了,而小紅狐狸呢?則是被熊警官帶回了警察局,關進了監獄裡。

後來,小木偶找到了那位老婆婆,他對老婆婆說:“老婆婆,您還記得上回我頭疼的事情嗎?那天不是我撒謊,是我只會一種表情,現在,是小女巫讓我有了人類各種各樣的表情。”說完就走了。

小木偶又來到了小白兔的家裡,也對小白兔說了同樣的話,小白兔相信了小木偶的話,並且提出要和小木偶玩一天,小木偶答應了。

第二天,小木偶又離開了小白兔家。一會兒,他又遇到了小女巫,小女巫把他變成了一個正常的小男孩,小木偶又回到家和老木匠團圓了。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400字

當小木偶獲得人類所有的表情後,他興奮地一蹦三尺高。雖然紅背包沒了,但小木偶還是興沖沖地向著繁榮的大街走去。

小木偶哼著優美的小曲,高高興興地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四處亂逛。走著走著,忽然撞見熊警官。熊警官見了小木偶,臉色立刻變為憤怒:“你這個偷包賊,你還敢上街來,膽子不小啊!哼!看我不揍死你!”說著挽起衣袖就要打。它這動作立刻引來一群旁觀者,他們圍得密不透風,像一堵高大而堅固的圍牆。小木偶知道,熊警官又誤會他了,便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熊警官。

熊警官聽了,連忙向小木偶道歉:“小木偶,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如果你需要那個背包,我可以幫你拿回來。”小木偶想了想,說:“不用了,既然他那么喜歡那個紅背包,那我就把那個背包送給他吧!”熊警官會心地笑了。

後來,小木偶又遇見了小白兔和老婆婆,他用剛才的方法解除了他們之間的誤解。另一方面,小紅狐知道小木偶把背包送給他後,覺得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不應該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於是,他親自把背包主動還給了小木偶,並向他道了歉。所以那天小木偶很開心,因為小紅狐好像懂事了許多。

當天晚上,小木偶睡覺時夢到了幸福女神。她說:“小木偶,你用自己的方法解決了你與人之間的矛盾,證明了自己的清白,還讓小紅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我要送你一件禮物,你明天就知道了。”

第二天,小木偶發現了自己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男孩,他和老木匠都開心極了,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