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600字

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後,小木偶很開心。他想回去給老木匠看看。小木偶正在大街上走著,忽然看見小紅狐背著他的紅背包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氣憤極了。他想出了一個法子來教訓小紅狐。於是他還裝成一副笑嘻嘻的樣子,一把拽住小紅狐的尾巴大叫:“抓小偷!抓小偷!”旁邊的人瞧著小木偶一副笑嘻嘻的模樣都不相信。小紅狐以為小木偶還是只會笑,得意地說:你還想跟我爭,真是自不量力!小紅狐掙脫了小木偶的手,向熊警官的方向跑去。熊警官看見他們,把他們分開問:“怎么回事呀?”小紅狐裝著委屈的樣子,說:“小木偶又來搶我的背包。”這時小木偶理直氣壯地說:“小紅狐,你說這個背包是你的,那你知道背包裡面有些什麼嗎?”小紅狐想了想,這個背包很輕,裡面也沒有一點聲音,於是就說:“背包是我剛買的,裡面什麼也沒放,是空的。”小木偶大聲說:“不對!不對!背包的口袋裡有一張老木匠給我的卡片。不信,你們打開看一看。”熊警官打開背包,果然發現卡片,上面寫著:

小木偶:

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希望你永遠快樂!

牽掛你的人:老木匠

熊警官看過以後什麼都明白了,把小紅狐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最後小紅狐承認了錯誤,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背起背包,比以前笑得更開心了。

沒走不遠,小木偶一不留神頭撞到了大樹上,痛得他眼淚直掉。小木偶想上醫院,可是他不知道醫院在哪兒,只好捂著腦袋蹲在路邊,小兔子看見了,便問:“小木偶,你怎么了?”小木偶難受地說:“頭好痛!”說著,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小兔子急忙安慰小木偶,扶著小木偶去了醫院。在醫生的治療下,小木偶的頭很快就康復了。

小木偶和小兔子告別後,來到了老木匠的家裡,他把之前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老木匠,神氣地說:“現在我才是最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