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真美好

有一種腳步,很快很快的走過,快的使你沒有感覺已到了人生的另一個站台。

有一種歌聲,很輕很輕的唱起,輕的使你不知道它已悄然離去。這就是青春,這就是讓多少人為之苦苦思索而又後悔的青春!青春的真正意義在於你珍惜青春的每一天,如饑似渴的去追求,一往無前的去拼搏。因為青春,我們高歌,因為青春,我們歡唱。我們以為青春永駐,以為青春所特有的光芒會永遠的伴隨著我們,以為擁有足夠的時間去盡情享樂!也許年少輕狂,不諳世事,我們並不明白青春的可貴,我們肆意是揮霍著青春,殊不知青春轉瞬即逝,日子猶如山間溪水靜靜地流淌著……因為青春,我們要更加熱情和奔放的回報社會,好好地走完這無悔的青春。或許荊棘密布,或許雜草遍地,我們都應該直面現實,勇往直前!因為青春,我們有夢;因為青春,我們走的灑脫;因為青春。精彩每天都在演繹,因為青春,我們更該學會珍惜!年輕的朋友們!珍惜青春吧!讓我們在本職崗位上放出靚麗的光彩,讓我們的青春在時代是大潮中激流湧進,讓我們的青春在絢麗的人生中閃耀金光。青春無悔,無悔青春!等有一天,當我們不再年輕時,我們才能不因我們碌碌無為的青春而後悔!

初二:孫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