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之快

在放假期間,我感受到了時間之快,每個時間段都好像演繹著一個精彩的故事,時間飛速逐漸的,我在每一個時間段都發生一些有趣的故事,他們就像一個永遠看不完的篇章,一直演下去,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們,我們在每個時間段里演繹著不同的故事。命運真好,讓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段發生不同的事,這樣才不會使我們因為過一遍同樣的生活而變得無謂和厭煩,享受不同的快樂。

但是你們知道嗎?我們一隻老說時間不夠,這是為什麼?人生就像一篇永不看完的篇章,自己的命運又自己來書寫,但卻因為時間的不夠而去抱怨,時間為什麼不夠,只是普通的消磨時光嗎?只是普通的將自己的青春浪費掉嗎?這太可惜了,早上,中午,晚上,一天所包含的內容,人生所包含的三個階段,我們應該怎樣合理的運用時間?,讓時間成為我們生命的財富,時間的飛速讓我們在不經意中就忘掉他,就抓不住它的腳跟,這又是為什麼?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時間觀念,工作上班時,我們害怕遲到而要早起,休假時則貪睡,人生也一樣,別人努力了收穫有成果了,我們才開始努力,但我們卻有努力的意識,當應該休息時則不努力做其他事情,在快樂中享受快樂,生活中正因為有一些感情色彩,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更豐富,使我們的人生更豐富,我們要豐富自己的人生,不僅要別人快樂,也要自己快樂,不要嫌時間太快,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把握,不要嫌沒有獲得太多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努力,不要嫌命運不給我們機會,是我們沒抓住機會……我們都是因為一時失誤,而使我們沒有獲得更好的東西,一個簡單的事情就能把一個人壓倒,有人說;為什麼,這是因為我們有時做不到。

初二:壞怒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