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生迎奧運作文

中國小生迎奧運作文

1、中國已經不是一隻沉睡的猴子了!

2、我國要建設和詼社會。

3、我是一個公人,堅守在平凡的崗位上。

4、中國已不是舊日的中國,而是一個聽起來令人毛骨song然的地方。

(整理)

5、中國每人吐一口痰,就能把日本yan死。

6、北京有長城、天壇、天安門廣場,大型的建築物群,新建的奧運村,這些都是天然的。

7、中國人民的血都燒起來了!

8、要是每個奧運健兒都穿著綠色運動服、綠鞋子,染成綠頭髮,站在一起就像森林,他們就會想到樹葉是怎么在一起的。

9、為什麼選擇北京呢?因為它對其他國家有殺傷力。

10、有個著名的詩人說:“我國能舉辦奧運會該多好啊!”

11、2046年,我們發射了“神州20號”,這時已經80歲的楊利偉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12、中國申奧成功,是中國近代史上揚眉吐氣的一天。

13、回想10年前的中國,人民還過著黑暗的生活。

14、如何科技興奧,走向奧運?我認為應從娃娃抓起。

15、人文奧運——中國的文藝復興。

16、怎么來體現科技奧運呢。如果在奧運操場上有個用氣打起來的大熊貓就好了,這也可以吸引很多小朋友。

17、一個國家由省組成,省由市組成,市由區組成,區由人組成,所以歸根到底,一個國家的根本是人。

18、我們要像養小寶寶一樣對待奧運。

19、我們的人民很勤奮,他們沒有頭腦,只有神經元,使用觸角來搬家。(註:前面的閱讀部分有“螞蟻搬家”的內容有的考生懶得自己寫 就把前面閱讀的螞蟻換成中國人民)

20、這次奧運會,安全套一定要齊全。

21、我愛好體育,我知道我國有著名跳水運動員王晶晶、陳亮,有跨欄冠軍李翔,還有跳水運動員李大雙、李小雙。

22、北京奧運會,我們要關門打狗,讓外國人大吃一驚。

23、我家鄉的河經常漂著死屍,你會問這是為什麼。說不定有一天,你也會漂在上面。

24、我們的奧運健兒就像一株株荷花,在晚風的輕撫下,月光的照耀下散發出潔白的光芒和幽香。(前天閱讀有“荷花”的內容)

25、我建議,我們的奧運勇士要多吃青菜、水果,這樣他們就會有更加精彩的表演。

26、我相信,北京一定會比亞洲更強。

(整理)

27、我國每家都有電腦,大部分人都有了小汽車。

28、有“奧運牛仔”之稱的“殺馬欄騎”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

29、中國是一個古城。

30、現在奧運會很多運動員都在作弊,他們有的吃興奮劑,有的往屁股里打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