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奧運現場作文大賽

我心中的奧運現場作文大賽

4月22日,在階梯教室迎來了以“我心中醫院的奧運”為主題的現場作文大賽。本次大賽是由院團委學苑報主辦,經貿系團總支學生會承辦。 

(整理)

本次大賽本著為同學服務,為校園服務,為文學服務的宗旨,通過同學們自己的文筆將同學們的情感、理想、信念展現在眾人面前,來吐露同學們的心聲,描繪同學們心中的奧運。同時我們也藉此次作文大賽,更好地弘揚“奧運精神”,普及奧運知識,活躍校園文化生活,激發同學們的愛國主義熱忱讓“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深入人心。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百多個學生就有一百個多種奧運。本次作文大賽的主題寬泛,為在座的同學們提供了一個自由發揮的空間,也讓同學們更好地進入自己的文章所要表達的內容。更值得強調的是,同學們的積極參與為本次作文大賽的成功開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參與大賽的選手本著一顆公平的心,認真對待此次比賽,發揮自己的創作水平,真誠地描繪出自己心中的奧運。而我們的工作人員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維持現場的秩序,為現場作文大賽創造了良好的氛圍。這也進一步升華了本次活動的意義,為創建和諧工貿奠定基礎,也為即將來臨的2008年奧運會奉獻一點微薄之力,也為本次大賽劃上了圓滿的符號。

(整理)

奧運會是中國的大事,它關係著每一個人的事情,不論我們人在哪裡,只要我們心中有奧運,心裡有祖國,我們都是祖國的驕傲。讓我們點燃心中的奧運之火,發揚奧運精神,讓這神聖的奧運之火照亮每個人的心裡,讓它載著我們的期望和夢想,去點燃2008年的奧運之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