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敬愛的唐老師:

你好!

這是一封遲來的信,也許這封信你再也收不到了,也許我這是最後一封給你的信吧!一封寄給天堂的信,會有郵遞員傳遞嗎?也許也有呢!

記得以前有一次給你寫信,稱呼你為大姐姐,你笑了,笑話我對你的稱呼,你說我應該叫你阿姨,可是,你是我的朋友,不是嗎?或許,我們可以稱為忘年之交呢!

老師,你有靈魂,不需要等到300年後再真正生活在天堂。你一定見著了海的女兒,喔,不,是天空的女兒!現在的天空,一定更美了,因為那兒有你的存在,你的光彩照耀著天堂,或許,我們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你的笑容了呢!

以前,你在我們面前哭過,而現在,你看見了我們的哭臉呢!是啊,全班都沉浸在悲痛中,我們為你而哭泣,為你而難過……不過,我們班變得比以前團結了呢!或許,聽到這兒,你會露出欣慰的笑容,可那笑容,我們卻看不到……

老師,這次校運會,我們又是第一呢!這次,許多老師又對我們刮目相看!而且,你也可以放心,李老師最近與我們的關係變好了,我們也接受了她,但是,心中卻還是掛念著你,就像你牽掛著我們一樣!

老師,好懷念你啊!你不是承諾過一定會再給我們回來上課,直到畢業的嗎?為什麼,我們堅持了下來,而你卻不辭而別?作文中的20年後,你與我們一起慶祝,一起歡聚,可是,這美麗的夢卻破碎了,為什麼,上帝偏偏選中了你?為什麼不能讓我們共同的夢想實現呢?

老師,你喜歡天堂還是人間?應該是人間吧?因為人間有我們在這兒等著你,對嗎?老師,真希望奇蹟出現,上帝又把你還給了我們!但是,我們明白這只是一個夢,一個脆弱的夢,這個夢也會破碎……

老師,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要這樣?老師,我們在心中輕輕呼喚:“唐老師……”

祝:

天天開心!

快樂生活!

依舊想念你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