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爺爺:

您好!

去年一別,我十分想您。您也想我們吧!今天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有很多話想和您說。

爺爺,您給我買的故事書,我已經收到了,這本書非常好看,謝謝您!有一件好事我要和您說:這次的其中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三,但是這名次並不是我想的要,我要繼續努力,爭取下次考第一,還有,我參加的作文大賽,獲得了全校二等獎,我相信您一定也替我高興吧!

爺爺,我們好久不見了,我的個子長高了,已經到爸爸的肩膀了,身體也比以前結實了,長成了一個大小伙子呀。我在班級里和同學都相處和睦,每次放學後和幾位同學一起結伴而行,在學校遇了不懂的問題,就一起討認。老師也非常地關心、教導我。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玩耍時,一不小心我的腿摔傷了,流了好多鮮血,嚇得我一直顫抖,正好被我們的班主任譚老師發現了,慢慢地把我扶到了辦公室,她一邊安慰我,一邊小心翼翼地給我擦藥。看到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那么慈祥、那么和藹可親。我從心底里開心,爺爺,您也覺得我幸福吧!

冬天到了,東北現在都下雪了呀!天冷路滑,您出門時要注意安全,小心摔倒,而且要多穿幾件衣服,別感冒了。我在書上看到了一些關於身體健康的知識,要少吃肉,少放鹽,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這樣,才有一個健康的好身體。一定要記住喔!我們一家在湘潭過得很好,您放心吧!

爺爺,我要告訴您一個好訊息,聽爸爸說,等我放假了,我就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看您,陪您一起過春節,吃團圓飯,過一個幸福祥和的新年,夜深了,改天再聊。

祝您: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您孫子:楊兆欽

20xx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