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2049年自己的一封信600字

我現在站在國旗下,看著身邊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夥伴,我研究的事業成功了,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想起,自己在20xx年做出的美好事情,自己努力了,自己奮鬥了,自己了解了英語3500詞的特點,自己有了運氣,自己的網癮自己也克服了,自己看待同學的眼光也隨著自己的格局改變了。自己在學校的表現影響了以後的自己,自己不願意做與學習以外其它的事情,自己的專注力沒有提升。自己的計畫自己的執行力,學習力,自己的意志力隨著年歲的增加都提高了不少。

自己應該感謝自己的一年生活,那時的自己就確定了自己以後的生活,自己有一位長姐考住了中科院,別人的事情在未傳入自己的耳朵力就無言以對,如果傳到自己的耳朵里就影響了自己。自己願意平庸的思維影響著自己,自己要學習,每天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我還記得那時的自己的學習狀態,被老師一語中破,自己應該努力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自己歡喜自己的改變,自己回家不再是一味地追求自己空虛的幸福了,愛因斯坦說過那是豬欄的理想,自己想要的是能夠使得自己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從事研究工作的成就關乎自己的生活,自己不願意自己的生活掌控在別人的手裡,而要控制自己的生活。

自己生病了,別人一直在質疑自己的生活品味,自己的話語,自己的錢財來源,自己獲得的東西就是自己願意創造東西了,自己只要做了,自己就會反思如何做。學習是一件使得自己堅持的事情,其它事情也是如此。

自己那一年過的病怏怏的,但是自己沒有放棄而是一直專研在學習上,從前自己浪費了生命。沒有一味地追求自己的成果,自己的學習經驗,自己的問問題之路,感謝那個願意研究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