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謝您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成長中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您的愛像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的心田;您的愛像夏天的陽光,照耀著我前進的方向;您的愛像秋天的和風,撫摸我受傷的心靈;您的愛像冬天的火把,溫暖著我的心房。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小時候不肯上幼稚園,每天哭鬧不止。是您一次又一次安撫我的情緒,是您告訴我:“寶貝,你長大了,你是一個男子漢,要學會獨立了!”我在您的鼓勵下邁進了幼稚園,邁進了知識的殿堂。在您的鼓勵下,我學會了解決困難,學會了適應集體生活……您的愛,滋潤著我幼小的心靈。

媽媽,您還記得我四歲時參加的一個唱歌比賽嗎?那時,膽小的我不敢參賽,站在舞台上我的腳都打抖。是您一次又一次給我信心,是您一次又一次給我鼓勵,讓我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表演,結果那次我竟然獲得了二等獎。

媽媽,您還記得有一年我得了濕疹的事情嗎?那時,我每天睡覺都奇癢無比。夜裡,因為癢得難以忍受,是您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地撫摸我身體,還哼著搖籃曲,您的雙手像那道涼爽的清風輕輕地撫摸著,讓我忘記了難受,陶醉在愛的歌聲中漸漸進入夢鄉……

媽媽,我愛您!雖然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但對您的愛我會埋在心裡,讓它生根、發芽……

祝您:

健康快樂,如花一樣美麗!

永遠愛您的兒子:張澳

20xx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