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田徑運動會。我照常報了跳遠和4*100米接力賽。可是,我還報了從未嘗試過比賽的項目——1500米。這次我想挑戰自己,想去試一試。

我堅持每天練習,繞著操場跑步。每天五圈。前幾天挺容易的,但是到了後面幾天,我特別想放棄了,因為太累。我記得您曾說過:“要做一件事就要堅持到底,不堅持,還不如不做。”我克服了念頭,對自己說,加油。

運動會那天終於到了。1500米要開始了,我被安排在第一道上。我觀察過對手,也曉得幾個超級耐跑的同學,只要緊隨其後就行了。

隨著一聲哨響,大家向前衝去。我排在前三,這個位置還不錯!我一步一步向前跑,力氣漸漸用完了,開始喘氣。到了只剩下最後一圈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感覺暈乎乎的。加油啊!我在心裡為自己吶喊。但好累,腿好重。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跑不動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後面兩個超上來的同學。

我聽見了起伏的加油聲,離終點不遠了。向前跑,加油,勝利就在前面!當我跨過終點線的那一刻,我懂了什麼才是堅持,堅持說說容易,但做到它很難。這次,我克服了我自己!

媽媽,您覺得呢?雖然這次只有十三名,但賽場上的那份堅持,才是真正的禮物。

祝您: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你的女兒:彥昱

20xx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