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白駒過隙,轉眼間,又到了康乃馨芬芳的季節,5月12日,請允許我獻上一縷芳香給你:

“母親節快樂!”

有人會問,為什麼我不稱呼你為“您”。因為你待我就如朋友一般,溫柔體貼,能走進我的內心……

便利貼里,貼的全是關懷。“你是冬天時的熱可可,夏天時的冰可樂。”聽聽回憶的聲音,你用愛為我譜寫了一篇篇樂章。打開回憶的門窗,你用愛心便利貼為我貼滿了牆……上學出門前的一句叮囑,寫慢作業時的一句嘮叨,失敗灰心時的一句鼓勵……這些雖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看似微不足道,但在我心中,卻是愛意滿滿,每每想到這裡,內心便無比溫暖……

親子日記里,記的全是愛。你日夜操勞,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我還在朦朧睡意中,你卻已開始為我做早餐;我開始吃早餐,你卻又忙著為我洗衣服;我上學去了,你卻又開始發愁怎樣讓我節省時間,以便中午更好的午休……媽媽啊,原諒我之前的叛逆與淘氣,我當時不懂,你在背後的辛勞,現在想起,全是後悔與愧疚。

成長手冊里,寫的全是鼓勵。想起上個學期期末沒有考好,你微笑著將我攬在懷中,與我一起分析考不好的原因,鼓勵我,安慰我。那時候,我破涕為笑,媽媽,有你真好……

原諒我不住地向你索取,卻又不說一聲謝謝。你為了愛我,奉獻了自己的青春,隨著時間流梭,你白髮悄然生長,皺紋爬上眉梢,我曾許過一個願望——“願媽媽永遠年輕,不老!”

我多么希望永遠不長大,這樣是不是您就可以永遠不變老?媽媽,我知道時間是不會停止腳步的,所以等你老了,你也不要害怕。小時候我像小鳥一樣依偎在你懷裡,感受你的溫暖;等你老了,我會把你擁入我的懷裡,讓你感受我的溫暖!

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永遠……永遠……

你的女兒:好好

20xx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