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媽媽

名人紀伯倫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一聲呼喚就是"媽媽"。媽媽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隨叫隨到的人,是你把所有痛苦都傾訴給她的人,是每天任勞任怨的人,更是你生病時為你著急的人!

記得那是一個風雪雨交加的惡劣天氣,爸爸不在,只有我和媽媽在家裡。那天晚上,我感覺四肢無力,頭暈眼花,渾身上下都不舒服,媽媽看見了,敢快拿來溫度計給我量了量體溫,一量就是39°!媽媽頓時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笑笑,我背你去醫院吧!"媽媽話音剛落,就背著我出去了。可是,天公不作美,依然下著傾盆大雨,我靠在媽媽溫暖的背上,手環抱在她的脖子上。雙手吃力的打著傘,風雨肆意的拍打在傘上,一絲絲雨灌入了我的衣領里,冷的我直打哆嗦。

"要是有計程車就好了!"媽媽喃喃自語到,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可未見過一輛計程車的身影。

媽媽深一腳淺一腳的走著,我在媽媽的背上感受著道路的顛簸。"笑笑,肯定很難受吧!"媽媽時不時的扭頭問我。"沒事"。我有氣無力的回答道。

到了醫院,病床已經擠滿了,我只好坐在椅子上拿著吊瓶睡了,媽媽心疼的說:"我給你拿著,你睡吧!"

第二天早上起來,鄰床的阿姨對我說:"你媽媽一夜沒睡,一直給你拿著吊瓶呢!"我一聽頓時一股暖流流遍全身,眼淚就在眼眶裡。我被媽媽的偉大所感動,被媽媽的無私所感動,被媽媽的辛苦所感動!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媽媽,我愛你!

您的女兒:張笑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