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這是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您對我的恩情了。首先,你生我,養我,若不是您和爸爸,我也許不會出現在這個世上,我也許就不會見識到如此多的美景,也體會不到友誼的快樂……。第二,您為了我和家裡的生活,和爸爸一起東奔西走,我還記得照片上您那明媚的笑容,無限的活力,現在已經被時間消磨得無影無蹤,疲憊時常伴隨著您!您的黑髮,已有了幾絲銀色,謝謝你們!

媽媽,我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最近,我被弟弟弄得煩不勝煩,您說了,要包容弟弟,所以,我聽您的話。可是,我越是包容他,他越是變本加厲地煩我。晚上回家寫作業時,他總是影響我,就說昨天吧,您剛把我們送回家,就出去工作了。弟弟馬上開始看電視,玩手機,還都把聲音調得很大。我聽您的話,我努力試著理解,給他找理由,可是,這理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只能拿來耳機,插上手機,聽歌。聽得正開心時,弟弟又來搶我的耳機,您說,我們是不是太縱容他了呀!我理解他,您能理解我嗎?

祝身體健康,永遠漂亮!

您的女兒:陳雨若

201X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