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都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想到這裡,我就想給你們--不知名的朋友寫封信。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我有一顆渴望友誼的心。我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來自新疆哈密三道嶺中心國小的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叫張慧嫻,今年11歲,身高145cm。你們呢?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愛美的女孩。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眼睛、高鼻樑,不大也不小的嘴巴。你們或許和我一樣,是個愛美的女孩,或許是個開朗的男孩。我喜歡唱歌,跳舞,畫畫。光介紹我了,你們呢?

我們新疆可美了!有山,有水,還有樹林。最美的還是數天山、巴里坤啦!我們這裡的人可熱情好客了,哪天你們來,一定好好招待你們。我當你們導遊,行嗎?我們這還有美食,有羊肉串、抓飯等少數民族美食,改天請你們品嘗!

對了!我們語文第一單元就是和遠方朋友“手拉手”活動。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你們,你們願意嗎?你們可以把QQ給我,我們可以交流:你們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我,我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你們,可以一起玩遊戲,一起開展我們任何想做的事……

有空常來新疆玩!記得給我回信!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