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最近學習還好嗎?

能認識你,我很高興。我是來自新城實驗學校的陳皓宇。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如畫的小城——蚌埠。我的優點有許多,比如樂於助人,拾金不昧……有優點也就有缺點,我有時候很粗心、馬虎。同樣我也有特長。看到吉它,我就忍不住去彈,保準為你演奏出一首美妙的歌曲,讓你身心舒暢。

今天我給你寫這封信,是想同你分享發生在我周圍的一些事情。新年到了,大街小巷充滿了濃濃的年味。在一片空地上,鞭炮聲響徹雲霄。小孩子們很興奮,都想去放鞭炮,於是,我們拿來鞭炮在空地上歡快地放了起來。我們拿著打火機把鞭炮點著,鞭炮聲便像雷一樣轟隆轟隆地響著。大家都拍手叫好,但是沒玩一會兒,我們就覺得單調無趣了。這時我想起了“妙計”。經過一番七嘴八舌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實施計畫。

我們把鞭炮插到雪堆里,一下把鞭炮點燃,炸得地上到處是雪;我們又把鞭炮塞進易拉罐里,易拉罐猛得一下炸裂開來,大家都熱烈地歡呼;我們又把鞭炮放到垃圾堆,“嗶咔”一聲,垃圾並沒有被炸開,大家又開始了第二次討論,大家又繼續炸垃圾,我身先士卒,又開始炸垃圾,“嗶咔”一下,到處瀰漫著垃圾的臭味。玩了好長時間,我們都玩膩了。我看見了一隻小貓,於是一個鬼點子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里。我回家拿來魚肉,放在小貓的面前,小貓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時,我把鞭炮系在他的尾巴上,鞭炮嗶哩吧啦的響了起來,這隻白貓變成了灰貓。看到它那搞笑的樣子,我和夥伴們拍起了手哈哈大笑。第二天,令我後悔的事發生了,一隻小貓慘死在路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昨天捉弄的小貓。頓時,我想到是自己害死了它,後悔不已。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我個調皮的孩子呢!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有沒有後悔的事情呢?快寫出來和我一起分享吧!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分享。

祝你

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陳皓宇

20xx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