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最想對您說的話都在這封信里了。

時光無痕,歲月荏苒。您把我從咿呀學語的嬰兒養育成人。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孝順您的。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讓我看見這盛世繁華。在我上國小的時候,媽媽每天都在外面掙錢養家,到外面打工給我交學費。回到家媽媽還要給我們做飯。我是多么想幫助媽媽,不讓媽媽那么辛苦,那么勞累。

記得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的時候,看見媽媽躺在床上,臉色蒼白如紙。當時第一感覺就是:媽媽一定是因為勞累而生病了。我當時多么希望媽媽的病趕快好起來,等我長大了,一定不會讓媽媽每天每夜不停地在外邊工作。我多么希望幫媽媽分擔一些,我最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還有媽媽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太勞累。”

還有一次,我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我得了一場病,好像必須要做手術,媽媽聽到之後,心急如焚。她跑到醫院給我做了全面檢查。檢查結果出來之後,有一個小東西必須要切除,不切除會壓迫神經。然後,爸爸媽媽就奔波往返於家和醫院之間給我檢查,我們最先去的是原陽縣城醫院。可是那醫生告訴我的爸爸媽媽:手術有風險,他們不敢做。然後我們又去了新鄉這所醫院,難以想像,他們也不敢做。到了最後。無可奈何的我們去了鄭州,終於有了好的結果。到了鄭州之後,我們就開始讓醫生給我看病。可是情況不是很樂觀:做完手術之後,醫生告訴我的家人,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必須在24小時之後才能從監護室出來轉到普通病房。

一天、一周、一個月後,病情突然惡化。那天晚上高燒不退,媽媽看到我那個樣子心疼如裂帛,然後醫生把我推到手術台又做了一遍。那時媽媽和爸爸都在外面等著我。做完第二次手術的康復過程中,我每天都躺在重症監護室的病床上。爸爸媽媽每天給我買飯,一口一口地餵我吃。而到了晚上因為我總是睡不著,媽媽都要陪護我直到凌晨1點鐘。我出院的那一天,醫生把爸爸媽媽帶到那裡看手術的視頻,那時我還不能下床,有一個東西裹著我,以至於我連走路都很麻煩。媽媽看我做手術的過程,看到一半時媽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終於不忍心再看下去。這可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為了報答爸爸媽媽,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他們的,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此時此刻,我最想對媽媽說的是:“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

順祝

安康

您的女兒:魯婷婷

20xx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