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很感謝您照顧我這么多年,在這些年裡我看見您總是在為我的事情著急,我都看在眼裡,我今天就用書信的方式來報答您吧!

您還記得有一個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得我和額頭一直在發熱嗎?在那時候我又發燒腿又痛我睡在床上一直喊痛,您在旁邊很擔心,也很煩躁。我睡在床上看見您擔心的樣子我就沒有喊痛了。因為我知道您也是沒有辦法,所以我也能理解您現在的辛苦以及疲勞。你等一下,我現在就去叫車把你送進醫院裡,過了一個半小時。我還一直昏迷不醒,您在旁邊請求上天的保佑我被您的保佑而甦醒了。我看見您坐在我的旁邊淚水不停地在流,我很感動就從那時起我決定要為您多做一些事,不讓您傷心了。

媽媽,您是我看見過最疼愛自己孩子的駑。可能,別人都說:“誰不疼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您不同,我感受到了母愛以及您為我擔心、流淚,我非常感謝您的照顧。我愛您,媽媽!

祝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