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些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回報您了。

記得有一次下雨,我半夜發高燒,爸爸給你打了電話,您的聲音在電話里是那么的著急,您先告訴爸爸體溫計在哪,讓他先給我量一下體溫,您馬上回來。平常你從家去上班要十分鐘,那天您卻用了三四分鐘。您回來時身上全都淋濕了,可您沒能顧得上自己,就開始把退燒藥找出來給我餵了。然後我迷迷糊糊就睡了,也不知道您和爸爸說了些什麼。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有了脾氣和怨言,有時不聽爸爸的話,有時抱怨媽媽囉嗦。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考了50分,我把試卷帶回家,您看了非常生氣,說:“怎么回事!怎么只考了這么點分!”我嚇得哭了起來,您讓我自己去想想,想好了就告訴您。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為我的學習擔心。然後你又和我一起總結丟分的原因,叫我改錯。

媽媽您知道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因為不好意思,每一次您勞累的樣子我都很心疼,我好想為您做一次飯,倒一杯茶,再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最愛的兒子:白鈺鑫

20xx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