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身體好嗎?過得好嗎?媽媽?您很有耐心,又有一顆仁慈的心,也很。您自己捨不得花錢,卻總是給我買學習用品、買衣服。您主頻傳動深深地感動了我,您真是一位無私、偉大的媽媽啊!

您很愛我,總是很少批評我。您性格溫和,給我買了一許多我喜歡的小說、文學作品,大大擴展了我的知識面。您對我和藹可親,很少發脾氣,這是普通媽媽難以做到的,這一點十分讓我敬佩。

媽媽,您總是鼓勵我要有信心。您曾經對我說:“孩子,有信心、努力做,就一定能推開困難這座大山。”當初我還不信,今天我才感覺到您說的真是正確的。我是一個信心不足的男孩;遇到問題總是很急燥,因此有時候會手足無措。媽媽您正好相反,您碰到問題總是很鎮定,總是能夠從鎮定的狀態解決棘手的問題,使我無比地羨慕您。

近來,我乾什麼事都很有信心,不怕困難。並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所以我今天特地寫這封信向媽媽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