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媽媽,猶豫了好久我才決定跟你說這些話,也許有些想法很幼稚,但這的確是我的真實想法。

我就像一隻鳥兒,渴望自由,嚮往天空,可是我卻被您禁錮在您的籠子裡,無法展翅翱翔,您總希望我能成為人中龍鳳,所以把我的學習看得重中之重,在我的印象中,我從來沒有過周末,數不清的補習班永遠上不完,而我從來也沒在您面前抱怨過,因為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我每天不停地說服自己,要堅持下去,不能讓您失望,可是最近,您又在原有的補習班上給我加上了化學和地理,我漸漸的覺得,自己真的快支撐不住了,媽媽,我也是個孩子,我也喜歡看電視,打遊戲,和朋友一起玩,每當我向您提出這些要求後,您總是會大發雷霆,把我罵一頓,說我一點兒也不懂事。

媽媽,每天在學校的學習任務已經夠重了,回家後還有家庭作業,我不想剛做完作業,又要上兩個補習班,的確,在您這樣的教導下,每次考試我都穩居年級前三,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呢?每次下課後,同學們都圍在一起討論著最火的電視劇,最好看的明星,而我則像一個火星人一樣,什麼都不懂,也不敢參與進去,只能對著書本發獃,從小到大,我幾乎沒有什麼朋友,因為我每天的行程都會被您的補習班塞的滿滿的,很少有和朋友玩的機會,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好孤單。

媽媽,請不要再給我增加補習班了,請您相信我,不上補習班,我照樣能取得好成績。對於我的請求,請您好好想想。

您的女兒

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