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您所有的愛。

記得那是我在杭州上幼稚園時,一次周末,你帶著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公園玩,我們玩的正高興時,突然,同學的腳踏車把我撞倒了,我的腿刮破了一個大口,正在流血,你連忙跑了過來,小心翼翼地把我背起來,火速地跑回了家,用藥水給我消毒,消完了毒又給我包紮好,每天都耐心的陪伴我。上學時,你的心裡總是擔心我,從你焦急的目光中我讀懂了母愛的偉大,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的傷慢慢地好了,是你讓我在杭州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如今,我們一家來到了綿陽,爸爸辛辛苦苦工作在外地,忙碌的你白天趕著去上班,晚上還給我耐心地輔導作業,第二天又要早地起床,送我去上學,可您一句怨言也沒有,我心想:“媽媽,爸爸你們都是這么的辛苦。”我要趕緊快快地長大,好早點為你們分擔一些。

親愛的媽媽,你為了兒女,任勞任怨,無怨無悔。每當我想起您,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我暗暗下決心,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祝你心想事成,快快樂樂每一天!

你親愛的兒子:母松航

20xx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