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尊敬的媽媽:

您好!

媽媽,如果你是小溪里的水,那我就是溪里的小魚;媽媽,如果你是天空,那么我就是天空中的小鳥;媽媽,如果你是大海,那么我就是珊瑚。

媽媽,有一些話我一直藏在心裡不對你說,今天借這次機會我把它說出來。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坐火車,在等火車時發現火車票不見了,媽媽您慌張起來,並且一口氣咬定我弄丟的,可是無論我怎么說不是我,媽媽,您就是不相信我,正好我拿書的時候,動過爸爸的包,於是媽媽斷定是我弄丟的,我找了很久終於從爸爸的錢包里找到了,可您並沒有向我說的表情,我心裡難受極了。

還有一次,我公交卡丟了,你又說是我弄丟的,我一再保證,不是我弄丟的,可你就是不相信,晚上爸爸回來了,爸爸從他的皮包里抽出公交卡。媽媽,您,還是不向我說對不起。於是,我關上門,眼淚一滴滴的從我的眼角流下來,媽媽你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什麼嗎?是您的信任與關愛。

媽媽,溪中的小魚需要信任,天空的小鳥需要自由,大海中的珊瑚需要關愛,如果你有對你的女兒信任和關愛,那你就是一位更優秀的媽媽了。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東彤

20xx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