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我寫這封信是為了向您表達我心裡對您的感激之情。感謝您在我學習成長過程中給了我很多的幫助,以及生活上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媽媽辛苦地撫養我長大和對我的殷殷教誨,在這十年中,您總是默默地為我不辭辛苦地奔波操勞,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來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您細心地照顧我。回憶起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記得那天放學後,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我又沒有帶雨傘,這讓我感到非常無助。就在我萬分焦急的時候,從遠處傳來了一個既熟悉又親切的聲音“阿坤”,我很快就判斷出這是媽媽的聲音,您的身影正在快步向我靠近。我看到您濕透了的褲腳,半邊身子也被雨淋濕了,可您的臉上卻始終微笑著。我接過您遞過來的淺綠色雨傘,感到一股甘甜湧上心頭,甜甜的,淡淡的,讓我全身都溫暖起來。此時,我多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

媽媽,我知道我成長的每一步,都伴著您艱辛的付出。媽媽的愛就像冬天的旭日溫暖著我,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永遠都報答不完。但我會把您的點滴關愛永遠記在心裡,加倍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媽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親人,我一定會做您最出色的乖兒子,用我的赤子之心來報答您對我無私而溫暖的愛!

祝媽媽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韋俊坤